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千年寻梦,百年追梦,二零圆梦”主题演讲大赛
日期:2020-11-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8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1120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217教室举办“ 千年寻梦,百年追梦,二零圆梦”主题演讲大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建设部负责人首先向各位参赛同学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明确前进方向的同时努力追梦,并要求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比赛。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针对个人的观点表达了自己对于当代青年追梦、寻梦、圆梦的不同理解。比赛期间,选手们声音洪亮,感情丰富,让在场的观众看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努力追梦,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评选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大赛的顺利开展,在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的同时,也让同学们锻炼了演讲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成为一个有梦、追梦、圆梦的向上青年。

(撰稿:徐小容 摄影:陈黎明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