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的大学生活视频制作大赛
日期:2020-11-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2

为丰富我校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大学生热爱大学生活的美好情怀,1116-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视频制作大赛。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举办,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宿管部针对本次主题做出了策划宣传,并向大家公示了本次比赛评比的要求和规则。比赛期间,各位同学运用各种视频剪辑软件,发挥人的独特想法大学生活不同视角展现出来,做出各具特色的生活小视频。不同风格和画风的作品内容均反映了共同的主题“我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结束后,宿管部相关负责人收集了各位选手的比赛作品,并严格按照活动规则进行选,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发现生活中不经意的美丽与感动,让同学们看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极大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徐小容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