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宝珍老师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同学上培训课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6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学生数学竞赛精神,1122日上午8,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416教室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大赛非专业组辅导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我院高等数学老师王宝珍主讲,全体非专业组参赛同学参加。

    培训伊始,王宝珍老师通过PPT播放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届数学竞赛题,并通过详细的分析与讲解鼓励同学们养成独立思考,认真解题的学习习惯。接着,王宝珍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高等代数的学习内容,通过串讲知识点引导学生们形成正确的数学思维。随后,王宝珍老师又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教学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强调了学与思的相辅相成关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提高学习效率,扩宽自己数学知识范围。最后,王宝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数学困惑和问题,做出来详细的解答,并祝愿所有参赛学生都能考出好成绩,在竞赛中学有所获。

    本次竞赛培训课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竞赛模式,也让同学们感悟到持之以恒的数学竞赛精神,在提升竞赛能力的同时体会到了数学独特的魅力。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会在数学之路上走的更,看的更

(撰稿:李艳鸽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