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20-11-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1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了“2020‘迎新杯’篮球赛”,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体部部长齐亮对此次比赛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比赛规则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随着“2020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大家便进入了紧张的比赛氛围。比赛期间,双方队员斗志昂扬,他们默契地配合,精彩抢断,快速地传球,精准投篮让观众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中,各队队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了出来。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比赛的最后结果为18级代表队男子组冠军20级数应三班四班代表队女子组冠军。热烈祝贺他们获胜,同时感谢那些坚持到最后的队伍,他们虽败犹荣。

“2020‘迎新杯’篮球赛”的举办,激励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学生的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意识,是我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

(撰稿:井茹 摄影:王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