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日期:2020-12-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59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团队精神。12月3日下午3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南区9号楼下广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活动由我院文体部举办,我院大一、大二、大三所有班级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期间,现场裁判齐亮、李志浩宣读了比赛规则各年级进行分组比赛,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后双方交换场地获胜班级晋级下一轮,最后按比赛成绩分出年级组名次比赛期间,各个班级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参赛选手团结一致、戮力同心、齐心协力地为班级荣誉而战,展现了我数统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各班辅导老师们更是亲自上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我院学子激情昂扬的风采与师生和谐一致的美好画面定格在了每一位黄淮数统学子心中经过激烈角逐,统计2001B、数应1904B、信计1801B获胜。最后,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强了我院学子的组织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更是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互助的平台,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

(撰稿:刘梦会 摄影:陈黎明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