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网页设计大赛
日期:2020-12-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弘扬新时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12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网页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实践创新部组织开展,我院13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各个班级积极组织参与,在经过班级选拔后,选出了各班优秀代表参加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网页设计创意,他们从容不迫、信心百倍地发表着自己的看法。这些代表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开拓进取的积极面貌,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未来创业的畅想。活动结束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计算机科技的热爱,同时也对我院同学将来的工作实践有着启蒙意义。

  (撰稿:李静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