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焦作市第四中学举行
日期:2020-12-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8

为提升黄淮学院生源质量,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2020年12月18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焦作市第四中学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保仓一行三人与焦作市第四中学副校长苏新清等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

首先,苏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焦作市第四中学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和近年来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苏校长表示,高校和高中因优质生源基地而建立起的人才培养衔接对广大学生是一件好事,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多加强合作,努力为高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接着,刘保仓书记对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

仪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院校合作、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深度融合交流,建立良好的互通渠道,开展相关活动。苏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不断提升高中到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衔接,焦作市第四中学将扎实培养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为黄淮学院输送更多的优质学生。

最后,双方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为契机,不断强化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焦作市第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的作用,建立两校友好合作的长效双赢机制。

 (撰稿:侯紫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