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日期:2021-02-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01

为提升我院新进教师教学能力,2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学院院长赵中、副院长庞留勇、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指导了本次的教学试讲活动。新进教师丁廉业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试讲,以期顺利开展学院教学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在9号楼513智慧教室开展。新进教师就线性代数这门课中的二阶与三阶行列式知识点进行试讲,学院领导及教研室主任首先认真聆听了新进老师的试讲授课;随后在场聆听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们给予了深刻的点评,提醒教学过程应该在认真备课,广泛查找阅读文献资料,在熟练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深入挖掘知识背后的思想,同时也应注意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将书本上枯燥乏味的文字变成课堂上生动活泼的思考,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兴趣。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新进教师试讲活动,为新进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资队伍力量,切实提高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院教学工作,培养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孟珂  苗秀金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