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1-05-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5

59日晚七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9号楼五楼会议室、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分别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接收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陶云霞、侯紫微报告了到会情况和会议前的准备工作。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唱国歌。紧接着发展对象们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支部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情况等,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随后,各位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平时表现、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自己对其入党问题的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第一、二党支部发展对象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宣布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纷纷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发扬优点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陶云霞、侯紫微分别代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与新时代合格党员看齐。

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陈思倩摄影田伟奇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