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日期:2021-05-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张秀全副教授申请的《基于任务驱动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人才培养课程改革与实践》教学项目入选,填补了我院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的空白。

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建设工作旨在推动中小学教师的职前培养、新入职教育和职后的专业发展,以及高等师范教育服务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助力高校全面提高师范专业教育教学质量。课题研究内容重点关注当前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聚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体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课题研究强化实践的价值取向,着力解决师范专业教育的实践问题。

学院重视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具有良好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氛围。我院将以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项目为契机,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我院师范专业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