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24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讲话精神,应学校号召,6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于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讲话精神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作简要开场讲话,引入本专题会议的主题。接着,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深入感受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感悟为党和人民事业一辈子孜孜以求、默默奉献、贡献突出、品德高尚的功勋模范党员们的爱国意志和卓越品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仪式上习总书记还强调,全党同志要以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努力。随后,步登辉书记带领大家更加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讲话精神。步书记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全体工会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一往无前!在党员们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工会党员深刻了解到在我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许多党员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看齐,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

(撰稿:李艳鸽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