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英子教师主持的项目被推荐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日期:2022-01-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7

近日,由黄淮学院教务处公示的《2021年度拟推荐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公示通知》中,由我院关英子教师主持的项目“智慧教学背景下地方应用型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以线性代数课程为例”被推荐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

此项工作在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遴选工作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指导下开展。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经个人申报、院部推荐、外校专家评审、教务处审核,学校对12项本科高等教育类项目(基础名额8项、省级课程创新大赛获奖名额3项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名额1项)、2项高校思政课类和2项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类项目进行公示。

此次,我院关英子教师主持的项目被推荐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标志着我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展的新突破,为我院继续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孟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