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工队伍专题廉政教育集中研讨
日期:2022-07-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73

按照学校党委学工部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工队伍廉政教育,7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工队伍专题廉政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副院张振坤、庞留勇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黄淮学院辅导员工作管理规定》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展开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最后,刘保仓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深化认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甘愿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四是要勇于奉献,关心学生的成长。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院学工队伍将常怀律己之心,保持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廉洁从教、立足岗位、服务学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今后我院将以学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提升学习实效,抓好贯彻落实,筑牢廉洁意识。

(撰稿:侯紫微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