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15

10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分别于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景中实验室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着大会实况转播,我院师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会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全体师生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热烈鼓掌。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瑾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