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华水为舟,安全作桨”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6

为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应急水平,11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华水为舟,安全作桨”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宿管部主办。

随着主持人宣读开场词,此次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演讲内容紧扣宿舍安全主题,他们分别采用PPT演示、视频播放、个人演说等方式对宿舍安全进行讲解。参赛选手通过真实案例的讲解让大家意识到注意宿舍安全隐患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一些提高宿舍安全性的建议和应对紧急情况的措施。防范在先、警惕在先,表达了同学们维护宿舍安全的决心使宿舍安全意识根植在同学们的心里。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掌握了一些必备的安全技巧。相信我院学子都能树立起较高的安全意识,为拥有一个更加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而努力。

                (撰稿:霍科儒 摄影:爨帅琦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