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协会举行“每日一题”第一期阶段性总结会议
日期:2022-11-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1

为提高日后“每日一题”的工作效率,扩大“每日一题”的影响力,数学协会于11月13日下午五时在九号楼218教室举行“每日一题”阶段性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数学协会会长杨泽亚主持,组织部理事长王天佑、贾立哲以及学习部理事长于志刚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习部理事长于志刚对第一期“每日一题”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第一期“每日一题”的活动颇有成效,参与活动人数激增;汇报本部门干事的工作状况以及存在问题;宣布“每日一题”获奖情况。随后,其他部门各理事长为其补充潜在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依次提出建议。

最后,杨泽亚对下一阶段“每日一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充分肯定了“每日一题”在题目选择以及解答题目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后期“每日一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备选题量上一定要充足;二是保证题目质量;三是充分发挥协会成员人才、智力优势资源;四是及时跟进记录活动并对其宣传。他要求各个部门通过此次会议要按数学协会的总体发展思路措施,全面部署下一阶段“每日一题”活动的工作安排。同时希望各部门各环节紧密相连,环环相扣,促进数学协会健康发展,为数学协会创造最大利益、做最大贡献。

 (撰稿:黄显为 摄影:黄显为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