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22-12-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227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首先领学了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的殷切嘱托,大力传承红旗渠精神,并指出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其实与红旗渠精神是相通的,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并不断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