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
日期:2023-02-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3

2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学院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为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提供支撑。

接着,院长赵中领学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为做好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奋斗创造实绩,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落地。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