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构建良好和谐的师生关系5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出席此次会议,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侯紫微首先就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方向向在场学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院的发展目标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学院需要改进的地方和不足。随后学生代表们陆续发言对当前学院教学的质量师资情况实践教学及生活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未来的期望同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记录和听取学生意见并积极地予以解答,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管理中加以考虑并为学生代表明确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最后,刘保仓做总结,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诉求,希望同学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钻研精神,增强自身的奉献吃苦精神和担当意识,更好的为学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师生之间的沟通搭建了平台让学生们了解到学院的进展与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可贵的参考同时深化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升了学院师生的互动与合作的氛围相信我院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与管理等方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侯诗语 摄影:王森易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