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5-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7

5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9号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孟珂、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分别主持各支部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大会正式开始。本次申请转正的28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表明入党态度和对未来的展望宣读结束后,各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随后,在参会人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认为曹双双28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按期转正。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对转正同志提出倡议,希望各位党员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本色。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提高党员党性认知,还有利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相信我院党员都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霍科儒 宋昭辉 摄影:王彤彤 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