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3-06-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42

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627日下午,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在9号楼101教室进行招聘宣讲,数学与统计学院20级部分学生参加。

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业、教育、研究及人力资源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此次宣讲会主要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宣讲会上,公司代表利用PPT简要阐述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公司文化和办公环境。紧接着,他从公司的人才政策、招聘岗位、职业发展、员工培养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公司代表与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该公司代表鼓励同学们把握每一次招聘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该宣讲会的成功展开有助于我院毕业生全面了解职位信息动态并把握市场趋势。此次招聘活动,加深了企业与学院的合作交流,构建了一个供需对接的平台,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霍科儒 潘凌云 摄影: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