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明日之师”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0

11月1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黄淮学院1号学生服务园区成功举办了“明日之师”教学技能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比赛着重强化大学生的教学技能,提升学生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通过精美的PPT和生动的视频展示,将课堂目的、教学任务、知识总结清晰地呈现给评委和观众。选手们的授课方式各具特色,课程涵盖了数学、英语等多个学科知识。他们以生动的语言、自然的过渡和清晰的逻辑讲解教学内容,并在讲解过程中巧妙融入思政内容,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选手们的授课问答互动亲切自然,教态从容大方。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和打分,并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提升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还锻炼了他们的思维方式,弘扬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职教精神。我们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注重自身教学技能的发展,不断学习和更新知识,为未来的教学实践做好锻炼与准备。

(撰稿:许美静 霍科儒 摄影:孙孟洋 审核:刘保仓)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