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59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打造文明校园。11月2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开展“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级班长负责主持。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明行为和文明宿舍的具体标准,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这两个方面对于个人和集体的重要性。随后,各班班长通过视频、PPT演示和互动提问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于建立文明寝室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感。最后,各班辅导员作总结,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宿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文明行为为荣,积极参与到宿舍文明的建设中来,让文明成为宿舍的底色,让和谐成为宿舍的主题。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和社会责任感,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文明者,有形质焉,有精神焉。不学礼,无以立。相信我院学生定能在日后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提高整个学院的文明程度,为建设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吴一凡 潘凌云 摄影:孙孟洋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