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心理沙龙活动
日期:2023-11-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57


  为探索爱的奥秘,提升自我认知和情绪管理能力,11月29日晚七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九号楼514教室举办以“长路漫漫,与爱相伴”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的展示,对活动的主题和内容进行阐述。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与互动环节,“动作接龙”缓解了现场的气氛;“土味情话大比拼”游戏趣味纷呈;温情舒缓的歌曲“雨中即景”让人沉浸在宁静的氛围中,引出了“击鼓传球”游戏,让同学们进一步拉近了自己与朋友、亲人的距离。聊天环节中,同学们分享了身边爱的故事,进一步探索自我,提升情感表达能力。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鼓励所有人在面对生活挑战和困难时,要多关注自己及身边人的情感需求,用爱和善意去应对,并邀请所有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爱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它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和希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以更好的心态处理生活中遇到的情感问题,积极向上的面对未来的美好生活。

(撰稿:吴一凡 潘凌云 摄影:余露涵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