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3-12-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63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团队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日上午成功举办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比赛伊始,参赛教职工于南区操场集合并在一起合影留念。天空湛蓝,阳光明媚,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前进。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欢声笑语不断。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参赛教职工们加油助威,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生的青春朝气和支持鼓励。最后,教职工们抵达终点完成比赛,志愿者们为教职工献上了暖心热水,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称赞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此次健步走比赛也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圆满结束。

此次健步走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教职工日后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吴一凡 潘凌云 摄影:孙孟洋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