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心理沙龙活动
日期:2023-12-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62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引导同学们领悟幸福真谛,12月27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九号楼513教室举办了以“幸福彼岸,阳光心灵”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为活动拉开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互动环节,“我有大西瓜”点燃了现场氛围,同学们热情高涨;“吹球过河”考验了同学们的耐心和专注力;“抢凳子”增强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竞争意识。随后,在聊天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些游戏,他们不仅成功缓解了期末压力,还学到了许多心理调适的技巧和方法,舒缓了身心。活动临近尾声,主持人总结并鼓励大家,要以乐观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密切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及时调整心理状态。最后,主持人邀请所有人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幸福的阳光就像一盏明灯,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指引着方向。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释放压力的平台,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相信我院学生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撰稿:吴一凡 潘凌云 摄影:马俊雅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