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精神文明”校园文明清洁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8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前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精神文明”校园文明清洁活动暨雷锋月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侯紫微老师、辅导员温莉、郑龙舟、程敏,以及主席团成员、学生干部和大一各班的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紫微老师分享了雷锋的事迹和雷锋精神对教育工作者的启示,鼓励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社会贡献爱心。随后,步登辉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营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迅速投入到清洁活动中。他们分组行动,齐心协力,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责任感,不畏脏乱辛苦,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担当。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处处都洋溢着文明和和谐的气息。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而努力奋斗。

(撰稿:余文珍 摄影:张浩然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