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80

为强化党员干部思想引领,积极推进学院工作有序开展,8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院长赵中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接着,党委书记刘保仓全面解读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以及重大意义。他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内化《准则》内容,以高标准和严要求约束自身,提升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的能力,并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使之成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强大内在动力。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今后将以《准则》为基准,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思想防线。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