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日期:2022-09-09 15:00:24  发布人:工会  浏览量:1418

 

各分会:

根据驻马店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直国家公务员健康体检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教职工体检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市编人员的体检

1、市编人员的体检费用从公务员医疗补助结余经费中支出,体检卡由市医保处办理,工会统一领取,以分会为单位发放。

2、2022年我校市编人员的体检卡发放给本人,教职工可持卡到市医保处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机构见附件)

3、特别提醒大家,领到体检卡后,必须在202212月10日前进行体检,或者在12月10日前到指定的任何一家体检机构进行换卡,否则,逾期体检卡将作废。

二、非在编人员的体检

1、我校非在编人员的体检费从我校职工福利费中支出。为确保我校非在编在职教职工享受与在编在职教职工同样项目的体检,经与中心医院等公办医院联系,他们不愿意以与公务员体检同等价格为我们提供体检服务。817日上午,校招标办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广济医院体检中心驻马店佳和医院进行询价。由于三家体检机构在市公务员体检项目不变的基础上各自提供的免费体检项目不同,为维护教职工利益,满足教职工不同需求,校工会经招标办同意,决定选择以上三家体检机构,并将他们的服务项目告知大家,让大家自主选择。

2、非在编教职工持体检卡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三家体检机构中任何一家进行体检。

三、领卡时间

请各分会安排人员于2022991800前到综合楼411室领取,并把相关要求告知教职工。

附件:1、2022公务员体检通知.docx

      2、佳和、美年、广济三家体检机构服务项目清单

     黄淮学院编外教师公务员套餐报价(佳和).xls

          美年大健康公务员体检套餐(1).xls

          黄淮学院2022年非在编人员健康体检项目(广济).pdf

 

                             校工会

                          202298日


 

点击数:1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