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9-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476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程,915-18日,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黄淮学院赛区在9号楼景中实验室开赛。此次大赛,由黄淮学院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建33支队伍,共99名学生参赛。9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副院长张振坤、副院长庞留勇、苗秀金等相关指导老师到比赛现场慰问指导。

竞赛期间,在学校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参赛队员竞赛稳定发挥,学校为竞赛提供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和技术支持,保障了比赛正常运行。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数学方法、计算机技术、文献检索、论文写作等方面的赛前线上线下辅导和强化训练。比赛期间,学院领导看望参赛队员,鼓励队员积极创新,发挥吃苦精神,敢于挑战自我,团结拼搏,为2022年的数学建模赛事取得更大突破而努力奋斗。比赛3天时间里,参赛选手集体彻夜鏖战,不断的克服困难,一遍一遍检查修改自己的数模论文。最终,全体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提交了各自队伍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圆满完成,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数学建模能力;数学建模教学改革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良好的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祝愿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建模比赛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撰稿:沈林  摄影:胡淑珂  审核:张振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