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2-09-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6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9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领学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文件。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这五起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这5起发生在高校系统的典型案例,对自己起到很大的警示作用,作为高校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崇廉尚洁新气象,遵守规矩,坚守底线,做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最后,刘保仓指出,全体师生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纪国法,清醒把握形势,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