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黄淮学院学籍管理制度宣传讲座
日期:2022-09-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34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积极发挥学籍学历管理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导向作用920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各班自习室,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黄淮学院学籍管理制度宣传讲座此次讲座我院辅导员刘畅老师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刘畅带领同学认真阅读了学籍管理制度相关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籍、入学与注册、课程与学分等的理解与认识。接着,她从转专业、休学、复学、退学、毕业、结业与学位授予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籍管理办法、学位授予实施办法以及相关规定。其中,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挂科的严重性,她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同学们应当合理安排每日作息时间,诚信应考踏实进取,以高度的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每天的学习生活中去。讲座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发展,完善自我并全面落实学籍管理制度

此次讲座的圆满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黄淮学院学籍管理相关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引导同学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制订明确的目标,相信同学们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潜心钻研,奋楫扬帆,书写青春华章。

(撰稿:韩宜旸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