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往届毕业生交流会
日期:2022-09-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5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往届毕业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马琦茜主持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三名毕业生,分别是2020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王军震,2021届统计学专业毕业生王锦鹏,202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毕业生李明荃。首先,王军震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与新生们交流如何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随后,王锦鹏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围绕“如何与人交流”、“如何规划未来”等方面对大家提出宝贵建议。紧接着,李明荃通过几个小故事告诉新生做好规划,把握机会,明确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最后步登辉作总结,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梦想与目标;二是心存感恩,践行且努力;三是志存高远,敢于拼搏;四是积极进取,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座谈会,相信我院新生今后定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对人生进行合理规划,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瑾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