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宗教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7

为深入强化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教育9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2022级新生宗教知识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张振坤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张振坤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宗教产生根源以及学习宗教知识的重要性。接着,他论述了宗教与邪教的关系,他表示,要正确认识宗教的两面性,宗教信仰不能盲目,树立科学的宗教观提高认知能力,理性和辩证的看待宗教。活动最后,张振坤强调了同学们要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宗教知识教育活动的圆满开展,增强了同学们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宗教观,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

(撰稿:韩宜旸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