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22-09-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07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建设,9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主要部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刘保仓指出,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学院各位党委委员要更好地肩负起岗位职责,坚持不懈地把党史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接着,刘保仓围绕政治定力、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要求:第一,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第二,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第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第四,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第五,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第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他希望各位党委成员落实好以上要求,在本职工作中奋勇争先、有所建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不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