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7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10月7,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班级于线上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讲解了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我们应该怎么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接着,各班班长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从公共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组织保障四方面详细了解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宣读《佩戴口罩倡议书》,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让我院师生凝聚了抗疫共识浇筑了我院疫情防控的坚实基础。相信我院学生定能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共同铸就疫情防控钢铁长城献出一份青春力量。

(撰稿:侯诗语 李瑾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