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Workshop on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Applications学术会议
日期:2022-10-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90

2022年10月15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Workshop on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Applications学术会议。开幕式上,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从明教授与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赵中教授分别致辞,李从明教授对本次会议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淮学院数学学科的发展表示肯定和支持。赵中教授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并对长期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的专家们表示感谢。

会议专家有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专家报告,报告内容涉及蒙日-安培方程的Schauder正则性、椭圆方程中的Calderon-Zygmund 估计,复合材料中的Babuska 问题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与会专家同学关于会议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探讨。

会议最后武汉大学中部天元数学中心主任陈化教授对本次研讨会的开展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展这种形式的线上学术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偏微分方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学术探讨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偏微分方程领域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氛围,促进了我校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撰稿:卓然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