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活动
日期:2022-10-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70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增光添彩,10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刘保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接着,刘保仓指出, 党的十九大和过去十年以来我们党和国家攻坚克难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令人倍感骄傲,报告所描绘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宏伟蓝图令人十分期待,倍感振奋,尤其是第五部分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更为我们教育工作者、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我们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是对学院全体教师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和灵魂洗礼,再一次使教师们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学院将持续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书写学院新的发展华章。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