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数学协会第十五届招新活动
日期:2022-10-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14

2022年10月14日、15日,黄淮学院数学协会于北区青春悦读餐厅前广场和南区艺术广场进行两天的招新活动。招新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数学协会指导老师孟珂到现场指导招新工作,数学协会各位理事长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数学协会的相关情况。

为筛选出尽责任,求上进的优秀新成员,黄淮学院数学协会于10月16日14时在9号教学楼217、218教室举行隆重的招新面试会。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会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热情高涨。

在面试开始前,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紧锣密鼓的会场安排及面试流程的策划,确保活动顺利进行。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以铿锵之音言数学之情;以自信之姿大展异彩。他们面对面试官的层层关卡更是过关斩将,展示自己独特之处的同时也向面试官们表露了进入数学协会的决心。此外,数学协会在欢迎各位同学参加面试会的同时,希望顺利加入数学协会的同学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协会的学习与工作中,同时鼓励未能进入数学协会的同学积极与数学协会共同探讨学术问题。面试结束,各理事长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择优录用新成员,本次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数学协会注入新鲜血液,更丰富了黄淮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愿同学们承载着希望与未来,给数学协会打造新引擎,催生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撰稿:王静静 黄显为 摄影:黄显为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