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95

10月2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217教室举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孟珂、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以及2022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第二项,郑龙舟同志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纪律及课程安排,及临时班委组成。仪式第三项,由数应2002B班李艳鸽和统计2201B班王森易代表我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她们先是对学校党委、学院党委提供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们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以下承诺: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学习之后及时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三是用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鞭策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刘保仓作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争做思想政治觉悟高、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好的优秀青年大学生,积极创造条件,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侯诗语 摄影:邹港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