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23

10月23号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各教室展开“学习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主持

活动伊始,各班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各班班长提出什么是心理健康”引发同学们思考,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同时通过播放视频短片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作总结,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的全面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涵养健康心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教育掌握情绪调节的方法,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潘凌云摄影:王森易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