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演映成趣,心迹霏霏”心理情景剧比赛
日期:2022-10-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44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10月17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行“演映成趣,心迹霏霏”心理情景剧比赛。此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同学们以小剧场的形式精彩演绎了心理主题活动,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历程。作品《心理闪烁的烛光》教会   学们要学会欣赏自我,悦纳自我,释放自我。随后作品《外面是劫》,以疫情防控为主题,映射出当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共同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情景剧丰富了学生的心理感受,提升了心理调适能力。

本次“演映成趣,心迹霏霏”心理情景剧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为大学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撰稿:孙硕 韩宜旸 摄影:邹港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