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综艺大赛
日期:2022-10-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77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10月1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综艺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主办,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

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包含小品、舞蹈、歌曲、相声等。一首首充满正能量又极富感染力的歌曲,唱出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形式创新而又不离初心的小品展现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舞蹈演绎红色故事,传达了青年大学生对革命先辈的敬仰。

此次综艺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撰稿:潘凌云 韩宜旸 摄影:邹港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