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为2022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0-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2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明确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10月27日晚7,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在9号教学楼217室为我院2022年第二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上,侯紫微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和了解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能够认真、严格地履行入党手续理论是行动的先导,思想是前进的旗帜使大家明白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志愿,向优秀党员看齐,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深刻把握其基本内容和要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潘凌云  摄影: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