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盛色流转,定格微光”摄影比赛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2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在发现美的光影世界里展现大学生的精彩生活。10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盛色流转,定格微光”摄影比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我院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我院各个专业各个班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赛者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感受生活中的美,定格美好瞬间,生动展示了校园的秀丽美景和人文风情。各参赛作品构思上独具匠心,内容上丰富多彩,无不流露出参赛者内心真挚的爱美之情。活动以真实直观、生动鲜活的图片全方位展示了大美黄淮,彰显了同学们生活的幸福感,锻炼了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

活动最后,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至此本次摄影比赛的完美落幕。留住青春光影,分享校园精彩,摄影大赛让我院学生走进摄影,了解摄影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了人文情怀。

                    (撰稿:侯诗语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