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心理沙龙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15

为使我院新生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融入大学生活,10月11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心理沙龙。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开展。

活动分为游戏环节和聊天分享两个部分。游戏环节由“吃个香蕉”、“加字接龙”、“驿站传书”三个部分组成,在游戏环节中,为了通过游戏大家使出浑身解数,经过“吃个香蕉”的热场,活跃了现场气氛;“加字接龙”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逻辑思考能力;“驿站传书”游戏中,每个小组成员尽自身最大努力传递词语信息,不断变化的肢体表演惹得同学们开怀大笑。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入聊天分享环节,数学与应用数学2104B班韩习文分享她在国旗护卫队任职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大家为她所展现的国旗护卫队“高举旗帜,承接使命,肩负荣光,谱写华章”的自信风采所震撼。最后,所有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声中结束,通过游戏和聊天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满怀信心再出发,以昂扬拼搏的精神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撰稿:刘力旗 摄影:爨帅琦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