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红浪心中鸣,吾辈韵其音”配音大赛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3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11月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红浪心中鸣,吾辈韵其音”配音大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宣传部、网宣部共同举办。

随着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充满热血的配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学们全身心投入配音中,用激情高昂的声音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铿锵有力的声音好似带大家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惟妙惟肖的表演和鲜活的情感,让同学们重温了党伟大奋斗历程的艰辛与不易,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从而激发同学们勤奋好学,立志报国的热情。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文化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力旗 摄影:邹港 审核:刘保仓)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红浪心中鸣,吾辈韵其音”配音大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