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盛世华诞,献礼二十大”朗诵比赛
日期:2022-09-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8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928日及29日晚七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盛世华诞,献礼二十大”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负责人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上场,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朗诵比赛现场,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感情饱满真挚,以从容不迫的姿态,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了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同学们的朗诵之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一字一句无不倾诉着对祖国最深沉的爱与感激。比赛最后,随着主持人宣读闭幕词,此次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以朗诵为载体,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

(撰稿:韩宜旸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