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春华章,拼搏绽放”朗诵活动
日期:2022-10-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9

为促进朗诵艺术的发展与普及,推广普通话,10月2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室举行“青春华章,拼搏绽放”朗诵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学团通讯部主办

随着主持人宣读开场词,此次朗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寄寓着对青春的感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节奏,声情并茂地朗诵,带领大家走进了中华民族不断崛起发展的历史,领略祖国山河的豪迈壮丽,表达了同学们对爱国精神的讴歌。活动最后,由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并向同学们提出一些适当建议,此次朗诵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朗诵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奋发图强,在奋斗中绽放青春。

(撰稿:潘凌云 韩宜旸 摄影:段旭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