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
日期:2022-10-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84

10月19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行“学习二十大,红歌颂党恩”红歌比赛。此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纪保部主办,我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

伴随着红歌昂扬向上的主旋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美好山河的赞美与热爱;歌唱祖国》以催人奋进的旋律彰显了铭记历史的壮志豪情;《强军战歌》传递出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意志力量,一首首激昂嘹亮的歌曲,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团结一致的凝聚力,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尽情用歌声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歌声如海,掌声如潮,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最后,主持人用真挚的情感再次表达了对党、祖国、人民的美好祝愿,至此,红歌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培养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赞誉和热爱,相信我院学子今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之中。

     撰稿:郭淳 韩宜旸 摄影:王森易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